•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辉网上视频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3-15 17:24 来源:平安蒲城

为防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确保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公安机关内部绝对安全稳定,3月15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辉来到警务督察大队网上视频督察室,通过网上巡查的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局党委委员李宁刚及指挥中心、督察大队负责人一同检查。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辉网上视频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检查过程中,王辉听取了全局网上督察的建设及应用情况,并通过网上视频巡查方式逐一对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王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外防输入”最吃劲的关键时候,督察部门要通过持续不断的网上督察工作,进一步督促全县公安机关各部门严格依法依规履职,继续紧绷安全意识,严防队伍内部发生健康安全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辉网上视频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结合全局当前的防疫工作,王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备勤督察。督察各单位民警、辅警是否能够按时上下班、在岗在位、认真履职。二是加强内部疫情防控督察。督察各单位值班室、户籍室等窗口民警、辅警是否严格佩戴口罩,加强自身防护;是否对进出单位人员开展体温测试和登记核查。三是加强办案场所安全管理督察。重点督检看守所、拘留所是否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是否严把“进所关、隔离关、防治关、警力关”;各单位办案区是否严格落实疫情管理规定按时进行消毒。四是及时反馈每日网上督察情况。对每日网上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单位进行反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对各单位值班室、户籍办事窗口、执法办案功能区等场所的网上视频巡查力度,督促各部门严格落实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全体民警、辅警自身防护和内部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促进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快速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