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蒲城县委宣传部莅临蒲城法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21 09:39 作者: 通讯员 杨雅淇 来源:蒲城法院

IMG_1138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雅淇)8月20日上午,蒲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宏一行莅临蒲城法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蒲城法院政治部负责人惠国强等陪同。

IMG_1155_副本

王宏一行首先参观了蒲城法院党建工作展板、党员活动室、“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部署和挂图作战展示墙等相关环境设施,现场感受了蒲城法院浓厚的意识形态氛围。在参观过程中,政治部负责人惠国强从加强政治教育、注重文化熏陶、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蒲城法院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对蒲城法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理论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新闻宣传、网络舆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等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充分肯定了蒲城法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认为蒲城法院能够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之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传播社会正能量为重点,积极开展系列符合法院实际的意识形态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IMG_1180_副本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坚持意识形态和审判执行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深化细化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司法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确保司法办案具有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