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妇女联合会上获集体和个人荣誉

时间:2022-03-15 09:52 作者: 通讯员:刘媛 记者:牛纲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4日,记者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获悉,在蒲城县妇女联合会上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角色)的决定中,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蒲公英未检工作室荣获“巾帼文明岗”,检委会专职委员、院妇委会主任张瑜娟荣获“优秀妇女工作者”,第一检察部主任李燕锋荣获“巾帼建功”标兵,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办主任党会娟荣获“优秀巾帼志愿者”。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在县委政法部门和上级院业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以“注重教育帮教、加强犯罪预防、关爱呵护未成年人”为目标,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加强未检队伍建设,切实更新司法理念,坚持“四步走”工作法,推进“蒲公英”未检品牌建设,注重全面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未检工作创新发展。

这份荣誉,是对蒲城县检察院妇委会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干警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亮剑精神,诠释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