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熊孩子”贪玩“失踪”惊动民警,被找到时正在熟睡

时间:2022-02-21 10:47 来源:平安蒲城

“熊孩子”贪玩熟睡草垛中,致大家误以为其“失踪”,结果惊动了四下乡邻,警民合力上演了一场“寻人大作战”。

2月15日21时许,蒲城县公安局荆姚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孩子下午四点多出门,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也联系不上,请民警帮忙寻找孩子。

接警后,民警立即在义警微信群内发布紧急寻人启事,很快便传来消息,有义警称下午看见孩子在村里玩耍。民警分析孩子应该没有离开村庄,还在村里某个角落,便立即组织义警,发动村民在村内寻找孩子踪迹。大家一边大声呼喊孩子名字,一边拿手电筒在村道的角角落落进行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地耐心寻找,最终在村头一草垛里找到了孩子。然而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藏在草垛中的孩子正呼呼大睡,全然不知大伙为了寻找他已经忙地天翻地覆。

蒲城:“熊孩子”贪玩“失踪”惊动民警,被找到时正在熟睡

虚惊一场后,孩子的家长抱着找到的孩子松了一口气,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表示感谢。

孩子平安回到家人身边,结局皆大欢喜,但蒲城警方还是要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时刻注意孩子的去向,以免孩子走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