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08 10:11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春训活动动员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督促干部收假收心、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7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以“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为主题的春训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蒲城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主题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机关春训活动方案作了具体安排。根据安排,政法委将利用两周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由领导班子成员每天上午、下午各至少领学1小时,个人在抓好自学的同时,做好学习笔记,聚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镇三地’发展目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春训活动是县委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工作作风、严抓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一镇三地”,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现实需要。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以春训为契机,充分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调优精神状态、用心谋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法治蒲城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