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蒲城铁警在铁路道口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6-07 15:54 作者: 通讯员 柳红红 来源: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红红)铁路道口是铁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地点。随着列车速度的提高,密度的增大和地方机动车辆的增加,道口安全问题变得更加严峻。2021年6月5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结合辖区道口多、治安管控难度大的实际,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机动车流量较大道口,对过往村民和机动车司机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法制宣传1

法制宣传2

法制宣传3

法制宣传4

活动中,民警现场向过往道口的村民和机动车司机讲解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道口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铁路安全知识,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本辖区的一些铁路道口典型案事例,以真实的案例将日常通过道口时可能遇到的危险告知村民和司机,告诫他们通过道口时要严格遵守道口安全管理制度,不要随意通过和违规通过,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教育人员50余人。通过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沿线群众的法制意识,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