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检察:教育整顿再发力 统筹兼顾打好仗(组图)

时间:2021-05-31 18:19 来源:正义蒲城

5月3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各级队伍教育整顿文件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就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意见反馈会反馈问题进行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传达学习中、省、市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世平组织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学习县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就近期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提高自身作风抓实学习。全体干警要对各级会议精神再加强学习,通过学习继续改进作风,提升检察队伍干事精气神,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自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扎实完善落实好各项工作。当前第二环节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抓住有限时间,尽快做出更好成果,严格按照院活动办下发的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并按照上级督导检查要求及时归整各类印证资料,完善实施方案、台账建立、完成情况报告、以及开展过程中的图片印证资料,确保院教育整顿活动顺利转入第三环节。三是深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主动把检察业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相互结合统筹开展,做到各方面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