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0 12:0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5月19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县纪委常委陈俊侠,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组副组长李军鹏和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组组长惠杰到会指导。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琦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找准症结,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教育整顿检视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俊侠指出,蒲城法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全面,剖析细致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并从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王玉琦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相互鼓励鞭策、同向发力,示范引领法院队伍完成革命性锻造。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更高一层、思想认识要更深一尺、行动自觉要更强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到位,扎实有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深向实有力开展。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自觉立标杆、做示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注重结合,明确当前任务。坚决抓好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全力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把政治教育与业务强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干警素质能力,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标本兼治增强队伍“免疫力”;把惩治处理与教育管理结合起来,惩前毖后推动法院队伍正本清源。久久为功,推进成果转化。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司法廉洁教育、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推动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