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指导组对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

时间:2021-03-17 16:23 作者: 通讯员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031709272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3月16日,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一行6人对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指导。

省指导组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关于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省指导组一行对蒲城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及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对蒲城县前一段教育整顿工作抓早动快、安排扎实、征求意见座谈会富有成效、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很有特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扎实抓好“三个环节”,做好工作宣传,注意转化教育整顿成果。

石百平要求,蒲城县司法局在下一步的教育整顿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司法行政工作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司法行政干部交流轮岗机制;要求再接再厉,围绕“三大主题”,继续抓好“三个环节”,圆满完成“四项任务”,确保达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的,推动司法行政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微信图片_2021031709273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