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开门见山提问题 征询意见促提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时间:2021-03-17 15:34 作者: 通讯员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03170810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成果,促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素质提升,3月15日下午,蒲城县司法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征询对蒲城县司法行政工作及队伍的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公、检、法系统、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人民陪审员、调解员、监督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共征询到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及队伍建设方面7类27条问题,包括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人民调解队伍素质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普法宣传教育及经费投入、执法人员培训和监督、律师队伍建设、规范性文件审查等,这些意见建议,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落地见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汇总,责任到人,逐条倒排时间表,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二是要将座谈会指出的问题作为教育整顿的指向标,同时对2021年的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改进和落实,一以贯之,抓实抓细。

微信图片_20210317081039

微信图片_2021031708103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