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2-22 18:32 作者: 陈冰娟 来源:陕西网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2月20日,韩城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街头火红的灯笼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添了许多热闹。为了给群众营造良好的安全环保节日氛围,富平县民警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燃禁放孔明灯宣传活动,韩城交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合阳法院召开春训学习会 蒲城检察荣获多项殊荣

【合阳法院召开春训学习会】一年好景春为首,干事创业学当先。为进一步提高法官干警的综合素质,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2月20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2021年春训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及单项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蒲城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表彰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荣获“2020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荣获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员额检察官白福明荣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系统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表彰了2020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动员了2021年度作风建设提升年暨春训活动。

韩城交警深入农村地区宣传交安知识 富平公安开展禁燃禁放孔明灯宣传活动

【韩城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2月20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督中队联合芝川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芝川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

【富平公安开展禁燃禁放孔明灯宣传活动】2月22日,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联合富平县森林公安、美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街道、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燃禁放孔明灯宣传活动。民警通过派发传单、宣讲政策法规等形式,为群众现场讲解燃放孔明灯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号召广大群众切实遵守相关禁燃规定,自觉维护公共安全,营造良好的安全环保节日氛围。

【连霍高速华阴段三处边坡起火,各方联动速除险情】 2月21日晚7时30分,陕西渭南高速交警在连霍高速华阴段巡逻中,发现高速公路边坡三处起火,起火的三处边坡周围均是农田,随时有可能因驾驶员视线受阻引发交通事故。高速交警立即向华阴消防队报警,同时联合路政部门分别在各起火点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在消防部门到来之前,民警利用铁锹、树枝扑灭靠近高速路边的零星火点。消防人员赶达现场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交通拥堵、引发交通事故,目前,华阴消防队正在对着火原因展开调查。

猫头鹰孔雀误入农户家获救助 合阳5人寻衅滋事被拘留

【猫头鹰飞入农家“走亲访友” 大荔公安民警紧急救助】2月21日12时许,许庄派出所接到该镇柳池村王某报警,称其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猫头鹰的鸟类。执勤民警到达农户家中时看到,一只体型较小,疑似为猫头鹰的鸟正静静蹲在院内角落。民警上前检查,并未发现此鸟身体部位有伤口,小小心翼翼地将其放在纸箱内保护起来,便立即联系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半小时后,林业局同志也赶赴现场。目前,许庄派出所执勤民警已将其移交林业局工作人员。

【羊圈惊现孔雀 民警及时救助】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其在自己的羊圈中发现一只孔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检查,发现该孔雀并未受伤,健康状况良好,但无法得知孔雀的来处,于是便将孔雀带回所内。随后民警联系了林业部门,将孔雀移交给工作人员。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侦破1起寻衅滋事案 刑拘5人】近日,与朋友聚会饮酒的秦某在黑池镇街道KTV内碰到屈某帅后无故对其殴打,屈某帅将此事告知其兄屈某找其理论。屈某到达KTV后与秦某、王某华、王某飞、栾某等人发生争执,遭到秦某等人围攻殴打,王某华等人找来砖、钢凳砸向屈某头部,致使屈某严重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组织专门警力,深入调查取证,并积极与合成作战室等部门协作,逐一确定嫌疑人身份,锁定其行踪轨迹。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华、王某飞等5人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法院召开春训学习会。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开展禁燃禁放孔明灯宣传活动。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一只猫头鹰。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及时救治一只孔雀。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侦破1起寻衅滋事案刑拘5人。

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