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又是一年春训时 提振精神再出发(组图)

时间:2021-02-21 10:0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凝聚加快发展合力,提振干警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气神,2月20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2021年春训工作动员会,聚焦“勤、快、严、实、精、细、廉”主题,利用两周时间在全院开展春训活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快速启动、高点起步。

会上,党组成员任立颖传达了县委书记陈振江在2月18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阶段安排、活动要求,此次春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体会等方式,结合法院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高效能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开展讨论,在新的一年定目标、理章法、抓重点、求实效;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双权对春训活动纪律作风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就春训活动从充分认识春训意义、准确把握春训内容、明确领会春训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强调了四点意见。他要求全体干警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聚焦“双进”“四个一流”工作要求,认真分析审判执行、审判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明晰路线图、制定时间表,自我加压,激发担当作为的动能,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玉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当每名干警的奋斗韧劲、拼搏精神都能迸发出来,涓滴之力就能汇聚成磅礴伟力。新的一年,蒲城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真履行审判职责,凝心聚力,崇实尚干,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促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