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加强特殊人群管理 促进平安蒲城建设(组图)

时间:2020-11-03 09:08 作者: 通讯员 刘鹏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ca43526994b8ad3701fd1cdf1e7cf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鹏)为了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蒲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2020年10月30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所所长及负责人召开了蒲城县司法局平安建设暨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

在会上,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刘鹏对全县1-9月份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蒲城县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通知》,对社区矫正工作在规范矫正小组及宣告,加强分类、分级管理,强化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另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社区矫正执法文书格式》等法律法规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及提醒,对司法所就监督管理出现的困惑予以了解答。

接着,县司法局与各司法所签订了社区矫正工作责任书。

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关钢生作了讲话: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衔接配合,规范工作流程和执法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三是以平安建设为目标,坚决杜绝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等情形的发生,努力为“平安蒲城”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d97330d7e6b7d1b15ff0ded39e515ae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