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禁毒又有大成果 成功侦破部级毒品目标案件(组图)

时间:2020-08-25 09:23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警方雷霆出击、集中收网,鏖战48余天成功破获“4·19”部级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毒人员158人,缴获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500余克,枪支1把,子弹19发及疑似文物26件,缴获毒资20余万。

8月20日,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政委贾玉胜赴办案驻地表示祝贺和慰问,对专案组民警锲而不舍、勇于攻坚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并要求专案组民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加大审查力度,深挖余罪,扩大战果。

蒲城禁毒又有大成果成功侦破部级毒品目标案件

在听取了“4.19”专案汇报后,王辉要求,要强化案件后续侦办工作力度,深挖细查,彻底摧毁涉毒犯罪网络,全力扩大案件战果。同时要紧紧抓住战机,严格依法办案,全力将案件办成“铁案”、“精品案”、有一定影响的典型案例。要强化案件侦办安全责任意识。专案组民警要严格听从专案组领导的安排部署,继续按照各自任务分工,落实目标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4.19”专案侦办工作。要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措施。在缉毒打击工作取得良好战绩的同时,抓实抓细抓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确保禁毒工作打击与管控两手抓、两过硬。

蒲城禁毒又有大成果成功侦破部级毒品目标案件

贾玉胜对专案取得的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专案组全体民警要继续以“4.19”贩卖毒品案为引领,坚持强化毒品案件经营、侦查研判和延伸打击力度,在下一步侦办工作中,继续发扬恪尽职守、敢打必胜的优良精神,打响蒲城禁毒品牌,为实现陕西公安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的总体目标贡献蒲城力量。

党委委员雷建利就全力办好专案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及警务保障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