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检察:法警大队严格履职全方位安全保障听证会顺利进行(图)

时间:2020-08-29 09:02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周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该院法警大队严格履职全程参与,为听证会顺利召开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听证会前,法警大队向办案部门详细了解案件基本事实、犯罪嫌疑人身体状况与思想动态、参会人员情况及身份特点,对听证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对此次听证会警务保障工作制定了安全预案。

听证会开始后,会场内执勤法警已备勤在场,由于参加此次听证会的既有本院检察长、检察官,又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还有本案当事人,司法警察们认真做好场内秩序维持工作,密切关注会场动态,严防无关人员进入场内,在保护参会人员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保障了听证会顺利进行。

本次听证会是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第一次参加听证会保障任务。在活动之前,该院法警大队专门召开部门会议,针对案件严格部署,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查找自身不足,为提高法警履职能力,做好各项警务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转型升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