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组图)

时间:2020-07-30 17:19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军警一家亲,携手护平安。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带领局党委委员同宏刚及政治处、指挥中心负责人先后深入消防救援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辉一行感谢消防战士多年来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援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积极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保障。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在武警县中队,王辉一行对广大官兵对看守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苦练本领、增强素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县经济繁荣、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官兵们对王辉同志和县局党委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持续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协调配合、联勤联动,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