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赶大集宣传社区矫正法

时间:2020-06-23 14:39 来源: 法治蒲城

为了提升《社区矫正法》的社会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进乡村、进社区,6月19日,逢党睦镇传统集会,蒲城县司法局联合党睦镇政府,在集会上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社区矫正法宣传教育活动。

在党睦镇主街道,设立了《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教育点,充分利用集会群众多、人流量大、辐射周围村庄面广的特点,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社区矫正法》手册、《百姓法治宝典》等资料,面向群众宣传社区矫正法。还让有智能手机的群众扫码关注“法治蒲城”官方公众号,参与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赢红包活动,提高群众学法的趣味性,调动学法的积极性。在集会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灵活开展宣传,分组沿街向群众和商户送法,宣讲法律,送法到人,满足了一部分摆摊商户不能到宣传点接受宣讲的愿望。

据统计,当天集会上,发放《社区矫正法》手册、《百姓法治宝典》等资料1000余册,摆放社区矫正法知识展板4个,悬挂横幅一条,出动宣传车一辆,接受宣讲教育的群众约1000余人次,有效扩大了社区矫正法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引发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关注共鸣,为全社会大力推动《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造势预热。

下一步,蒲城县司法局还将继续以普法赶集的形式,利用集会在蒲城其余各镇持续开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社区矫正法的社会知晓率,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