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公安: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平安(组图)

时间:2020-05-20 09:26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公安: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平安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法律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遏制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给广大在校学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5月18日,蒲城县公安局洛滨派出所开展了“法制进校园”活动,民警对辖区前洼村小学100余名师生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

蒲城公安: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平安

宣讲过程中,民警结合多年来工作经验,通过警醒警示、以案说法、剖析案例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及相关的法律常识,并结合当前校园治安存在的问题,从开展校园法律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青少年学生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要求孩子们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好学习,做国家的栋梁之才。活动过程中,民警还通过奖励糖果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蒲城公安: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平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警和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和提高了广大师生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的建设,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