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抗击疫情】蒲城法院院长王玉琦到党睦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8:1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下午,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党睦镇走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

在走访党睦镇疫情防控村级卡点时,王玉琦院长仔细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表,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各村返乡人员排查情况,并叮嘱大家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值守及个人防护,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王玉琦院长要求:各村一定要织好织牢防控网,调动力量,形成合力,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人问、有人管、有人抓;二是要统筹推进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明确分工,定岗定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强力推进;三是要精准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构筑起防疫防护的“铜墙铁壁”;四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确保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度、参与度全面提升,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五是要注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