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时间:2019-11-28 09:06 来源:平安蒲城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公安民警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县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大楼民警共计60人进行了观看。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片围绕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为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破坏‘亲’‘清’政商关系;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贪图奢靡享乐;面对教育挽救,屡屡执迷不悟”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胡志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迷失初心,灵魂蜕变”一步一步走向堕落,把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利变成了自己交易的砝码,最终身陷囹圄,令人深省。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该片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安民警,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案为鉴,自觉守法、规范执法,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