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张鑫一行督导检查蒲城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图)

时间:2019-09-27 16:08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召开工作汇报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2019年9月2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一行三人,深入蒲城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蒲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分管治安工作的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陪同座谈。

会上,局长李启平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启动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禁毒、社会面防控、公共安全管控、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政委贾玉胜、政治处主任喻伟分别对近期全局的队伍建设、高阳公安检查站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鑫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蒲城县局全体民警忠诚履职、连续奋战,全力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安保维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并结合蒲城县域实际提出了有效的工作建议。他指出,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局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最高政治站位,扛起大庆安保维稳重大政治责任。

就下一步做好大庆安保攻坚阶段工作,张鑫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上来,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对照前期下发的通知要求,结合蒲城盛产烟火的县域实际,突出政治安全、反恐防暴、社会稳定、治安安全、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聚焦重点人员管控、社会面巡防、安全隐患排查、队伍内部管理等重点要点,不断查缺补漏、固强补弱,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最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大庆期间不出问题。三要进一步严明战时纪律。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执行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纪律要求,强化战时队伍管理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等级响应制度、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李启平表示,对于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蒲城县局上下也决不辜负市局党委期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战时队伍管理,严守战时纪律规定,激发战时精神状态,以最佳工作状态,坚决打赢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督导组一行三人

市局副局长张鑫

局长李启平汇报工作

政委贾玉胜汇报工作

政治处主任喻伟汇报工作

工作汇报会全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