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时间:2019-06-28 10:30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 闫永江讲党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索保岗主持会议

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书记姚宁虎总结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书记姚宁虎总结了该院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该院2个“先进党支部”和19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七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职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

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蒲城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工作亮点频出,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检察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以党建促业务成效不断凸显。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七一”视频节目

闫永江检察长还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历史,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干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警的终身课题,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监督,规范管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确保检察队伍纯洁,党的肌体健康,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