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喜获多项荣誉(图)

时间:2019-05-16 15:08 作者: 通讯员 杨雅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雅淇)5月15日,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蒲城法院党总支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王军洲、同小虎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贾保财、封彦强、张艳君、蒙旋、许燕、张晓峰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以来,蒲城法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工作思路,大力推行“二四四”党建模式,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完善工作机制,狠抓阵地建设,党员争当先锋,服务建设实效化,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审判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了蒲城法院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更加良性互动的新局面。

党建之路,只有起点,永无终点。蒲城法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巩固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落实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蒲城法院党建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