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丰富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5 13:29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在营造强大声势上实现新突破。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广场、车站、各乡镇街道、农贸集市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认真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及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意义,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及举报方式和途径等进行了宣传。

此外,该院还利用“检察开放日”等活动契机,向人大、政协代表、群众代表讲解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具体举措,通过代表们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扩大宣传面和范围,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共建和谐蒲城。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蒲城县域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