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4-16 11:06 作者: 通讯员 雷少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加强国家安全法宣传 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蒲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少锋)今年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蒲城县委政法委按照渭南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突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联合县公安局等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汽车站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司法局组织开展的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解读《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加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全民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下一步,蒲城县委政法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省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决策部署,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聚焦聚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平安”体系建设、深化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为加快建设渭南副中心城市和渭北明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