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蒲城县法院对新提拔及轮岗的中层正职进行岗前廉政谈话(组图)

时间:2015-10-13 09:3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闵建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闵建新)10月9日下午,蒲城县人民法院纪检组、监察室对新提拔及轮岗的13名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鞭策新任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努力提高执法水平,提升人民法院公信力。

岗前廉政谈话由院党组副书记宋彦文主持。首先由监察室主任郭小峰组织学习了《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法官干警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规定》、《人 民法院审判人员违法审判追究办法》以及《构建警示训诫防线工作办法》。纪检组长苏宏盛就如何转变思想、转换角色、特别是严格执行廉政规定这一主题展开交心 座谈,并对新提拔的中层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学习业务知识特别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有关规定的学习。二是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常抓不懈,把优良作风转化为自己的廉政言行和内在素养。要辨明是非,克己慎行,耐得住寂 寞,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立“不勤政也是腐败”的理念。大力倡导务 实作风和负责精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示范”责任。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做好表率。四要发扬民主,自觉维护庭室团 结,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讲正气、守规矩、常沟通。五是要廉洁自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要珍惜自己的岗 位,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以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即将履新的13名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干警的信任,一定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以自律为本,以廉洁审判为起点,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努力勤政、廉政,不越雷池半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