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催人奋进!蒲城公安警营先锋故事巡回分享会精彩纷呈(图)

时间:2023-02-28 17:08 来源: 蒲城公安

为延续拓展“弘扬英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充分挖掘、宣传、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永续传承“忠诚奉献、务实创新、爱拼敢赢”的蒲城公安精神。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先锋故事巡回分享会,民辅警代表共计80余人现场聆听了分享。

会上,七位民辅警代表依次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从警故事。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打击违法犯罪、推动平安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点滴故事。他们当中,有不怕牺牲、挺身而出的铁血勇士;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有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爱民模范。他们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秀品格,使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和振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警营先锋们的典型事迹对于教育激励全体民辅警以模范为榜样,坚守从警初心、筑牢忠诚警魂、勇担职责使命、立志奋进建功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在他们默默坚守的背后,离不开家人的关心和支持、理解与包容,警营先锋为家属代表献上鲜花表达谢意。

自2月10日起,蒲城公安七位警营先锋先后前往孙镇派出所、桥陵派出所、党睦派出所、罕井派出所、重泉路派出所、桥山中学组织召开了6场“模范来自平凡、出彩惟有实干”警营先锋故事分享会。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分享会为契机,以警营先锋的先进事迹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前进动力,以实干实绩忠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开创蒲城公安工作现代化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