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快过年了 蒲城公安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喊你远离赌博(图)

时间:2023-01-19 11:43 来源:平安蒲城

临近春节,为全面强化禁赌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赌博违法犯罪危害性的意识,1月17日,蒲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城区三个派出所在中心广场开展 “禁赌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远离赌博,珍爱家庭”的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禁赌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详细阐述禁赌相关法律法规,讲明娱乐与违法界限。同时,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进一步知法守法,远离赌博。

宣传过程中,民警突出警示教育,向过往群众讲解今年以来蒲城县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中涉赌典型案件及取得的成效,宣传赌博违法犯罪新的手段及其危害,进一步彰显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集中宣传为蒲城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打开了局面,震慑了犯罪,弘扬了正气,传播正能量。活动期间,在宣传点共设立展板4个,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现场与群众互动解答30余次。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赌博的危害及举报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渠道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对预防和打击赌博向农村地区蔓延态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过往群众对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并表示积极拥护支持公安机关禁赌活动倡议,坚决抵制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警民合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