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省市一等奖!蒲城公安胡艳摄影作品又双叒叕获奖啦

时间:2022-12-01 08:28 来源:蒲城警讯

近日,全省公安机关第三届“秦警·影响力”原视频、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蒲城县公安局民警胡艳作品《苦练保平安》(组图)荣获摄影类“一等奖”!这是胡艳摄影作品继斩获全国、全省摄影比赛的又一个“一等奖”!

《苦练保平安》组图:

同时,胡艳的作品《苦练保平安》在全市公安机关“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三微”及书画摄影比赛斩获摄影类“一等奖”,此外,蒲城公安还有3个作品在全市获奖,崔甲祥的作品《毛泽东诗送瘟神两首》获书画类“三等奖”,陈善浩的作品《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获书画类“三等奖”,禁毒大队的《尝试》荣获视频类“优秀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