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公安禁毒大队“三立足”强化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图)

时间:2022-11-30 08:42 来源:蒲城警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民警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民警业务能力水平,深化系列平安创建的新举措和新成效,推动法律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充分利用周例会,轮流安排民警组织开展禁毒业务知识学习,立足“三个重点”,扎实开展禁毒业务知识学习讨论活动,达到以学促能的目的。

立足新起点,细研深学促提升。“不学习无以立”。大队制订完善了《禁毒大队业务知识集中学习计划》,重点围绕禁毒业务知识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禁毒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强化了民警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做到学以致用,增强了民警整体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全队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良好工作氛围。

立足关键点,找准切中谈感悟。大队要求每位民警都要做到坐下能写,站起来会说。组织学习民警提前准备课件,学习结束,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大队领导率先谈学习感悟,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深受启发,达到了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大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切实提升。

立足细节点,强化作风提修养。大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行动,从细节入手,从点滴抓起,通过抓警容风纪,实行签到制、周例会学习制度、工作汇报制、请示报告制度、外出报备制度,促进民警良好习惯的养成。同时大队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讲大局、讲奉献,潜移默化影响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针对特殊时期,大队优化办公环境,严格办公室卫生管理,加强内务卫生检查力度,创造良好办公环境,让大家在一个愉快放松的环境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