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检察:听取人大代表声音 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时间:2022-11-28 17:39 来源:正义蒲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及时回应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走访了部分蒲城籍市人大代表,与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近距离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绿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景随阳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名仁眼科医院院长杨引迪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城关初级中学工会主席唐亚芹

走访中,该院领导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代表们呈送了《2022年蒲城检察工作情况》和《法律宣传手册》,当面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蒲城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情况,汇报了蒲城检察院在服务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征求 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城南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樊荣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家福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仙东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一贯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蒲城检察院在服务蒲城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法律监督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建议今后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强化细化实化检察服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防范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以及杜绝涉疫违法犯罪行为等内容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引领和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走访人大代表、尧柏蒲城循环经济产业园董事长兼陕西尧柏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卫东

走访人大代表、蒲城县永丰镇永丰村村民、原永丰村党总支书记王宏武

人大代表是检察机关履行职责的“阅卷人”,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登门问计人大代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倾听代表心声,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实现对执法办案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走好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在新的奋斗篇章中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蒲城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