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建设清廉蒲城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11-08 09:57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关于推进清廉蒲城建设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推进清廉蒲城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该院推进清廉蒲城建设的具体措施,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近期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和集中巡防工作组了安排。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蒲城建设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需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清廉蒲城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和清廉建设高地,明确总体目标、工作体系和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廉蒲城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建设清廉蒲城的重大意义。把政治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首要任务,明确建设清廉蒲城、建设清廉检察机关目标任务,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检察机关清廉建设,把开展清廉机关创建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二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完成清廉机关建设任务。把建设清廉机关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责任。全院上下都要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作用,中层干部要起好纽带和传导作用,要全力以赴打造清廉机关品牌,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思路、更实的举措纵深推进清廉蒲城建设,为建设“一镇三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