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付大会

时间:2022-11-07 14:5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11月5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东秦利剑行动”执行案款兑付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执行局全体干警及部分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国建就蒲城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向申请执行人做了简要的通报和介绍,同时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进一步形成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努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执行、关注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环境。

随后,党君宁宣读了兑付名单,毛国建向26案的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共计5768057.85元。

在兑付大会上,两名申请执行人分别向蒲城法院执行局第二、第四实施团队赠送了锦旗。

这次集中兑付大会仅仅是蒲城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今后,蒲城法院将继续推进执行专项行动,以“执行永远在路上”的敬业理念,克服疫情给执行工作带来的不利因素,努力攻坚克难,持续加大执行力度,转换执行方式,以实际行动向“东秦利剑”执行专项行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推进蒲城法院执行工作全面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