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小樱桃成为群众致富的大产业

时间:2022-05-06 09:57 作者: 通讯员 程军涛 来源:渭南日报

“我们的大棚樱桃已陆续成熟,目前主要通过订单销售,每斤的价格为40元左右,也有许多群众前来采摘,销路不愁。我们还种植了100多亩陆地樱桃,壮大樱桃产业,让小樱桃成为群众致富的大产业。”4月26日,蒲城县高阳镇水峪村包村干部肖丹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阳镇立足全镇实际,围绕县委、县政府“一镇三地”目标,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主攻方向,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精准发力,重点突破,跑出产业发展的“加速度”。图为水峪村妇女群众正在采摘鲜美的樱桃。

通讯员 程军涛 摄影报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