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公安:为民服务解难题 群众锦旗表感谢(图)

时间:2022-03-28 10:13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在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大院内,家住蒲城贾曲的张女士送来了一面写有“服务人民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的锦旗,对派出所户籍民警帮助其解决困难表示感谢。

原来,张女士在广东打工的丈夫想把在当地交的7万余元社保转回蒲城,却被告知因身份证号码前后不一致无法办理,需要出示相关证明。张女士为了解决此事辗转多个单位都未能妥善解决,于是来到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户籍室,希望户籍民警可以帮助自己解决这个难题。

“您别着急,只要是政策范围内,我们想办法给你解决”。为尽快解决张女士的难题,民警立即向所分管领导汇报,并请示治安大队户政部门。

同时积极开展调查走访,询问张女士老家附近居民,并前往相关单位协调取证,核实情况,最终为张女士出具了相关证明,解决了张女士丈夫转回社保问题。拿到证明的张女士很是高兴,多次向民警发信息、打电话表示真挚感谢,坚持向民警送上“服务人民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的锦旗。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始终从群众关心的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延伸为民服务触角,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