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毒品大案(组图)

时间:2020-11-26 08:43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在省市禁毒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局相关警种的通力协作下,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快寄运送毒品的涉毒大案,缴获疑似海洛因近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扣押涉毒车辆2台。

蒲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毒品大案

2020年11月18日,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掌握一条涉毒线索:藏有毒品的邮包从云南边境发往西安一快递点,涉嫌贩卖大宗毒品。由于案情重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带领相关人员赴蒲精心指导,并对案件侦办提出明确要求。按照市局领导指示,蒲城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为组长的“11.18”专案组,抽调精兵强将全力组织侦破。11月22日,专案组民警快速出击,在西安一快递点及其附近将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海洛因近1公斤,扣押涉毒车辆2台。

蒲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毒品大案

蒲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毒品大案
蒲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毒品大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