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公安交警举办“讲好交警故事”新闻摄影技巧培训班(图)

时间:2022-02-23 09:46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增强民辅警摄影技能,提升民辅警在路面执法、事故处理、信息报送等工作中摄影拍照的规范性,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办“讲好交警故事”新闻摄影技巧培训班,全体新训班民辅警和中队民辅警参加了培训。

蒲城公安交警举办“讲好交警故事”新闻摄影技巧培训班(图)

本次培训由法制督察中队宣传骨干白杨担任授课教官,他结合多年新闻摄影经验和大队日常新闻宣传报道实际,向新训班民辅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利用相机、手机等器材拍摄新闻素材的技巧,以及拍摄时执勤民辅警行为举止、警容规范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让参训民辅警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常宣传工作中,为讲好交警故事、传好交警声音、树好交警形象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