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以训促能 以训提效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春训学习活动

时间:2022-02-22 10:30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春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各级春训活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要开好局,起好步,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上级精神,坚持发挥检察能动性,以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提高检察监督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抓好各类学习文件深学悟透。要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级文件精神,领会落实,推动工作实效,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各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落到检察具体工作中,落到每一个案件的办理上。紧盯核心业务数据争先进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找差距补短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发扬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对前期比较靠前的工作,要继续巩固提高,讲细节、讲质量、讲效果,做到各项工作追求极致,全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前进。端正思想,改进作风。要把春训效果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中,振奋精神,要站在全面落实上级部署、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着力激发奋斗热情的政治高度,积极参与、全程参与、深度参与春训活动,以训促能,以训提效,为推动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