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到广场 平安建设进行时

时间:2021-11-20 10:4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专项工作,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11月17日晚,蒲城法院民一庭全体干警在副院长贺俊杰、专委付宏建的带领下,利用下班时间,前往县中心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资料,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播放普法宣传片等为广大群众进行法律服务,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守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确保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