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 “向人民报告”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在罕井镇召开(图)

时间:2021-11-19 15:35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11191026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11月18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玮来到平安建设工作包联镇罕井镇,召开“向人民报告”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罕井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罕井镇2021年度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情况,并对罕井镇平安创建工作提出工作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力度。各村、各代表、各委员要进一步加大对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向人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平安”的强大舆论氛围。二是要发挥“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带动作用。常态化参与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中,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和隐患,要早发现、早掌握、早控制、早化解,防止矛盾激化,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统筹派出所、司法所等力量,及时共享信息,深挖细查、合力攻坚,持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维护好全镇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的良好局面。

贾玮结合罕井镇平安建设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对上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指出好的创新做法、亮点,对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下一步罕井镇要围绕“依法治镇、平安创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一方平安,发展一方经济,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创建平安社会的管理网络,持续加强政法单位督导责任,层层传达压力,逐级推动工作落实,常态化开展“向人民汇报”工作,共建平安罕井、平安蒲城,共享平安建设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