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6月3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03 18:04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 来源:陕西网

渭南中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渭南中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近日,渭南政法干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让法治思想浸润群众心间;同时,公安干警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破获了多起案件,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华州检察荣获“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中院刑二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根据渭南中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近日,渭南中院刑二庭组织法官干警深入企业、社区、学校、街道等场所,开展普法宣传、征求意见建议、解答涉法问题、进行案件回访、讲解政法机关教育整顿的相关内容等便民服务活动。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被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评为“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大荔县下寨司法所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为纪念虎门销烟的伟大壮举,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不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让群众进一步树立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主动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3日,大荔县下寨镇禁毒办联合下寨司法所在下寨街道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白水交警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劝”文明

【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毒”行】为有效提高在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华州公安赤水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以典型案例和真实案例为题材,从预防校园欺凌、网络诈骗和远离毒品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懂法、学法、知法、守法,善于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华阴西岳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为确保幼儿园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学习环境。6月2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白水公安交警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劝”文明】6月3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积极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民警向志愿者讲解活动内容及要求,并对文明劝导用语、劝导动作、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培训。

【合阳公安启动“大巡防”守护“大平安”】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时预防、控制、发现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县域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合阳县公安局决定从6月1日至7月2日启动一级巡防勤务,于6月1日19:00召开了大巡防启动仪式。

韩城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蒲城公安处置扰乱单位秩序案

【韩城公安芝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2021年4月27日,韩城市芝阳镇南英村的郭老太太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一开始以为自己忘记放哪儿了,结果等取钱的时候才察觉银行卡丢了。民警了解情况后,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最终确定韩城市西庄镇的卫某有重大嫌疑。5月18日在其家中将嫌疑人卫某抓获,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卫某如实交代,2020年7月份,自己和母亲偶然发现老太太银行卡,一时糊涂偷走了银行卡。随后在试验密码时,猜中密码,每月取款银行卡上的养老金,共盗窃1500余元。目前,卫某已被韩城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因盗窃电瓶潜逃5年嫌疑男子落网华阴】6月2日,华阴华西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田某在辖区某银行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将田某抓获。讯问中,田某对其2016年在浙江杭州德清县等地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已被羁押看守所,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醉汉扰乱单位秩序案】5月17日晚,迎宾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在文昌花园闹事耍酒疯。民警赶到现场依法对其进行劝阻,希望醉酒男子冷静点,在口头教育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将其送回家中进行醒酒。5月29日,民警依法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该男子对其醉酒扰乱单位正常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最终被蒲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伍佰元罚款。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被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评为“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被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评为“2020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大荔县下寨司法所干部入户发放禁毒宣传彩页。

大荔县下寨司法所干部入户发放禁毒宣传彩页。

华州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华州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6月2日,华阴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6月2日,华阴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白水交警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白水交警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大巡防启动仪式。

合阳县公安局大巡防启动仪式。

韩城芝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韩城芝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华阴民警抓获盗窃电瓶潜逃5年嫌疑人。

华阴公安抓获因盗窃电瓶潜逃5年嫌疑人。

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收到蒲城县文昌花园物业负责人送来的锦旗。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醉汉扰乱单位秩序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