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2 16:01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6月1日上午,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就做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评估工作是查纠整改环节的收官战,直接影响能否顺利转段和教育整顿总体成效,要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工作,逐条对照《工作指引》,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五看”,抓紧评估。要认真对照《查纠整改环节“五看”评估表》逐项小结,认真评估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二是对标“规定动作”,逐项查漏补缺。要全面梳理,对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民办事等重点工作任务要求,逐项对照自查,确保规定动作无漏项、不走样。三是对标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要严格对照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对标线索任务,加力加速。要加快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进度,强化精准施策发力,提高线索核查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