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2021-05-25 16:02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图)

5月21日,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蒲城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江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特别要重视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协同联动不紧密”“自查自纠不主动”“线索核查不彻底”“‘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不明显”“舆论宣传时度效把握不恰当”等“六个苗头性问题”。

陈振江强调,一要抓紧自查自纠。要严格落实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加大警示教育,持续引导政法干警消除顾虑,主动检视问题,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快线索核查。要采取超常规措施,一个不落地做好“七查”各项规定动作,加强专班力量投入,坚决查深查透。三要强化专项整治。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任务,对排查出的问题,紧盯“六大顽瘴痼疾”,实行台账管理,一项一项抓,一个一个改,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动态销号,不反复、不反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政法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加强指挥调度,既抓部署也抓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县教整办要履行好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职责,强化协同机制,健全政法机关与纪委监委、组织、宣传部门协同机制,着力构建“上下协力、部门协调、条块协同”的良好格局。

会上,县教整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