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10 08:57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推进平安蒲城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及公安队伍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11月9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涉外企业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走访中,出入境外管民警与涉外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出入境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防诈举措等平安建设常识,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此次走访宣传,促进了公安机关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加深了涉外企业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企业员工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促进辖区涉外治安环境的持续稳定和涉外经济的健康发展。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为平安蒲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蒲城公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