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 建起警民“连心桥”(组图)

时间:2020-11-05 08:33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化平安蒲城建设,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社会面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精心组织,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走进千家万户,与群众面对面征集意见、心贴心沟通交流、真正架起一座实实在在的警民“连心桥”。

蒲城公安出入境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 建起警民“连心桥”

活动中,民警通过上门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温馨提示卡,采取调查问卷、拉家常、促膝谈心等方式,及时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意见及诉求及时反馈汇总、集中讨论,并做好相关的政策解释工作。同时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电信诈骗及文明出境须知等宣传资料,着重告知申请人出国境不从事、不参与电信诈骗、网络赌博,以身边发生的事件为例,生动地向群众揭示相关犯罪新手法,新特点,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危害,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蒲城公安出入境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 建起警民“连心桥”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排查、解决全县群众关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难点、热点、堵点问题,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公安工作的期盼、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也增进了群众对出入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正能量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