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一行来蒲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图)

时间:2020-09-19 11:10 来源:平安蒲城

9月17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一行3人在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江,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孙晓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杜少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健,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王辉,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及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办主任雷建利陪同调研。

在陕西省禁毒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熊德生一行聆听了林则徐感人肺腑的禁烟故事、诵读了林则徐修身齐家名言《十无益》、翻看了陕西省中小学博物馆教材六年级上册中的蒲城林则徐纪念馆相关篇幅,并进行了禁毒宣誓,感受到了蒲城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对老馆长高启胜及现任馆长高小明、李永红两代人所做出的禁毒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蒲城县奉先街道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通过观看展板、讲解员介绍以及与相关工作人员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蒲城县禁毒工作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日常功能应用、禁毒教育宣传、缉毒打击工作及工作站的日常工作情况。

在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实地查看了社会面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雷建利代表县禁毒办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

熊德生对蒲城县坚持厉行禁毒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全县形成党政同抓、社会协同、全县“一盘棋”的禁毒大格局;在全县17个镇(办)成立禁毒工作办公室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为禁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年来连续破获多起部级、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各项打击指标连年提升;依托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吸毒人员信息化、科学化管控及特色鲜明的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蒲城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和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上有特色、有成效,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战果显著。他要求,要压实党政责任,强化工作考评,加大表彰力度,严肃问责追责,切实履行好禁毒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破大案与打零包相结合,持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要进一步探索和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夯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基础;要坚持群众路线,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鼓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真正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