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时间:2020-01-20 08:33 来源:平安蒲城

“鹊喳梅放春迎户,鼠报年来福满门”、“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一幅幅春联龙飞凤舞,一句句祝福温暖人心。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打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基础,临近农历新年,1月17日,蒲城县公安局工会特别邀请我局老民警常耀、王玉民及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走进警营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在隆隆寒冬给基层民警和群众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热情澎湃,当场挥毫泼墨,或楷书、或行书、或篆体,在火红的春联纸上写下一条条内容丰富、寓意吉祥、祝福平安的春联。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在工会主席樊亚萍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开展观摩,对局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老民警和书协成员的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赞扬和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辉指出,警营文化建设需要广大民警和文化界人士的相互支持,书法家们创作的一幅幅春联不仅仅是文化熏陶,更承载了对民警们的新春祝福。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文化育警水平。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当前,“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为进一步绘就蒲城好“枫景”,搭建警民“连心桥”,我局多次与银行沟通协调,争取到春联4000余幅,在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结束后,由各所在“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过程中向群众赠送张贴,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此次义写活动的开展,是局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从优待警”指示精神,使从优待警方针政策更好惠及广大民警的重要举措,也是树立蒲城公安爱民亲民良好形象的创意之举,同时在警民之间搭建起了互动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打牢了公安队伍的群众基础,形成了警民携手共铸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义写春联进警营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