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举行2019年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时间:2020-01-18 08:56 来源:平安蒲城

1月17日,澄城县公安局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以庄严的形式来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并以此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该局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出席荣誉仪式。

仪式现场的大屏幕上,放映着7名退休民警从警多年来的工作照片,几十年来,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把美好的青春和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贡献给了澄城公安事业。

在《少年壮志不言愁》的音乐声中,退休老同志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畅谈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规划,对公安局党委多年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澄城公安事业能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此时此刻我想到了我和我的战友们同甘共苦的岁月场景,又想到了我将像一只孤雁一样飞离这个群体……”澄城县公安局原法制大队三级警长段俊山,讲话时声音有些哽咽,“思来想去,我有四句话与战友们共同分享,警营里品格当清当雅,工作时秉公为正为安,学习上博览益智益慧,生活中互助是德是福,我会继续关心支持澄城公安工作,也由衷希望新警同志在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

闪耀的警徽,见证着退休民警们在澄城公安半生戎马、殚精竭虑的奉献,纵然时代更替,他们仍初心不改。如今,依旧在这荣耀的警徽下,澄城警营的新生力量许下入警誓言,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踏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征程。

仪式上,新警代表杨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退休民警由衷的崇敬和在今后奋斗的决心。他说,他将扛起前辈们肩负的责任、精神与使命,把担当精神镌刻在心里,融入到血液里,践行于行动中,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奋斗自己的一生!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为光荣退休的民警们颁授了“平安福盾”纪念品,由衷地感谢了老同志的奉献和付出,并希望12名新警能传承老一辈优良的传统与作风,认识到自已在公安队伍中应该担当的角色,在公安事业发展中应该担负的责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