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深入包联单位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9-11-01 08:32 来源:平安蒲城

10月30日晚8时,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深入包联的重泉路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攻坚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加大案件线索收集和核查力度,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重泉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喻伟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所长李强汇报了目前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会议对当前核查的线索逐条、逐案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对策,任务分解,并抽调5名精干警力协助线索核查工作,提升线索核查质量,提高核查效率,确保线索核查“清仓见底”。

喻伟就线索核查攻坚工作向全体办案民警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线索核查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切实增强线索核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凝聚工作合力,全体民警要把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对部、省、市、县级督办线索,要逐条落实责任人,明确任务分工,保质保量完成督办线索核查。二是要切实深挖细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入摸排各类涉黑涉恶线索,改进线索摸排手段,利用大数据、警情研判等方式深入推进线索核查工作,要主动出击,深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挖细查,坚持边核查、边取证、边收网。并对工作摸排以及群众举报的各类线索抽丝剥茧、查实查透,确保线索核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对接汇报,要认真负责,确保查实有证、查有依据,尽快实现清理,对线索核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同时,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严格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