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6 16:07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9月25日上午,蒲城县委政法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原编办主任高小平、副组长煤炭规费征收监察大队大队长常永恒、成员徐铁斌、韩鑫出席了会议。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会议。

会上,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雷少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纪检组长王新锋领学了《中共蒲城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于振宏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从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专注关键基础,力促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方面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高小平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工作重点、紧扣“五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对政法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切实落实好县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同政法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